明公馆的窗户纸x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k莫】来自娘家人的注视

突然的脑洞,随笔。

说郝眉是寝宠,那是真不为过。

郝眉觉得他这这大学四年在宿舍里可谓是被搓扁揉圆还积极的生长,每每想到这里他便觉得人生都充满了希望,所以只要是在大学校园中只要没有了身旁的几个损友世界基本都是美好的,哪怕有人出来怼他也很快就没了风声。

总的来说,郝眉觉得他大学的四年还是很幸福的。

可他并不知道这群嬉笑打骂的室友究竟为他做了多少。

郝眉来自南方,冬天也不甚冷,蓦的来了帝都就有了蹬被子的习惯,他在大学第一学期的时候还因为这重感冒过一次,兄弟们看着团在被窝里吸溜着鼻子蔫蔫的郝眉说不心疼是假的,所以这群未来致一科技的骨干人员一到冬天凌晨便总是强撑着离开温暖的被窝摸黑去给小太阳盖盖被子,以至于后来都毕业了很久,愚公还是习惯于半夜爬起来转转,想想大学的往事,再钻回被窝。

再后来,眉哥便成为了这四个人里面唯一一个与板蓝根绝缘的男人。

再者,郝眉因为名字和一张秀气的小脸便经常会接收到来自多方势力的调戏,要说帝都这地方还真是鱼龙混杂,即使是在学校里也不得安宁。在大二的时候有一个已经毕业的同系师兄返校看到了当时刚被寝室其他三人养出了一点北方汉子模样的郝眉,当即便下定决心开始无所不用其极的追求他。

那时的郝眉,还是白嫩嫩的,最是天真的模样。

三天一鲜花,五天一豪车,也许是后来觉得郝眉太难攻克那师兄便打算用强的,虽说后来被刚刚和东北汉子猴子酒学了几招的郝眉一脚差点给踢残废,但学校里的人可不那么明事理,一时间各种关于郝眉的不好的言论四起。

那是郝眉第一次知道“gay”这个词,也是因为这师兄的事他才更加的认定自己笔直的犹如绽放着五星红旗的旗杆。

(以上言论面对KO均不成立)

因为不在乎,后来郝眉也就再也没关注过,也不知道是怎么被解决的。不过也是,要是让他知道是肖奈黑掉了那师兄所有的工作文件又是愚公和猴子联手找一个人走夜路的师兄“谈了谈话”,如今他所能挂念的也就不只是一份来自沙尘暴的父爱了。

再后来的某一天,当知道KO来致一内心打的那些小九九时,肖奈特地让微微支走了郝眉,自己带着还未看透真相的愚公后猴子像黑社会收保护费一样围住了码程序的KO,眉毛皱的能夹死致一夏季出现的所有蚊子。

“你能来到这里,你能认识他都是就靠着自己的本事,但你想把他带走这点本事还不够。”肖奈对上了KO的眼。

“你知道的,我爱他。”KO丝毫没有隐瞒自己的想法坦言,“你们为他做了很多,我知道。我会做的更好。”

“记住你今天的话。”肖奈猛的把给KO的文件砸到了桌子上自己先走了,留下一脸问好的愚公和猴子思考人生。

KO挑了挑眉,拿起了文件装模作样的翻了翻,思想却早已跑到了某个笑容如太阳温暖的人的身上。

这个人啊,之前有太多的人宠着他,自己想要与他并肩……

KO回想这肖奈刚刚的一番话,蓦的笑了,温暖的让愚公差点自戳双目。

他啊,自己想要拥抱他,一定要给他更多的宠和爱。别人捧到手心的宝,自己便要放在心尖,给他最好的。

KO的心中突然涌现出了对肖奈的感激,其实不只是肖奈,他们大学宿舍的每一个人,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也不会有机会拥有这么好的郝眉。

这种感激终是再一次被提起,是在走后门任务达成之后。有一天KO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详细记述了郝眉的哪怕是很小很小哪怕自己都发现不了的习惯,署名只有三个字。

肖,于,丘。

另:好好爱他。

“KOKO,我饿了!”KO猛的回过神,耳旁传来小祖宗委屈的呼唤。他轻轻勾了勾唇,拿起了早已准备好的小蛋糕递了过去。

郝眉顺手接过塞到了嘴里,笑的眉眼弯弯。

评论(51)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