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公馆的窗户纸x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k莫】这款美人请论斤卖我

又名:肖大神有着独特的省钱方式。

自从KO凭借着走后门登堂入室成为了郝眉那两栋豪宅的另一位男主人后,众人便惊讶的发现每天日常一卡的美人师兄愈发有了二次发育的走向。

还是横向。

于是导致了好久没来视察公司的老板娘今天搞突击检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其实不只是微微,致一上下也早就习惯了郝眉一脸糙汉往前台一扒寻找灵感的样子,奈何还未及以往衣敝神颓面色枯槁的美人精神消逝,郝眉就被人怼了。

“眉哥!你不顾形象扒前台都已经很影响公司光荣了!你怎么还敢长出双下巴啊!都是IT民工你这一脸富贵相是闹哪样啊!”愚公伸出手指颤颤巍巍的指着郝眉,一脸的痛心疾首。

“就是啊眉哥!你那小脸都快被养的能挤出水了!你就这种精神面貌现在公司集体活动大家往外一走谁还看我们啊!”专注单身一万年的猴子酒有一种被儿子气到了的感觉。

“猴哥说的是啊!我说眉哥你都有KO了就给我们这群单身狗留点活路行不行啊!”某程序猿和猴子酒一唱一和接力进行。

“不过说的也是,KO把眉哥养的这么水嫩嫩的也不怕让妹子们给抢走……”

“嘿你个头发短见识短的家伙!那就话怎么说的来着,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得抓住一个人的胃,美人那小胃现在都被老K抓的死死的了谁还能翘得走。”

“说的也是……”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碍于KO的冷气众人也只是敢远远的围在程序部的台阶外,热情的八卦。

自从身旁出现了这么一对活生生的真·基友,再加上老板娘深情的号召,这群生活单一的IT精英狗们该污污该腐腐,基本已经和正常人的生活挥泪作别。

现在的致一,一个大写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噫。肖奈看着这自己亲手打下的江山,内心冷漠。

“KO,你过来一下。”

“嗯。”KO抬眼望了望肖奈,干脆的点头。

眼瞅着KO走了,众人一窝蜂的涌了上来,围着郝眉就开始上下其手。

愚公三步并两步第一个冲了过去一把掐上了郝眉白嫩的脸蛋,大笑三声,“果然手感又圆润了好多!眉哥,不错嘛,被包养的日子很是幸福啊。”

“去去去,你才被包养呢!”郝眉嫌弃的打下了愚公一只咸猪手,梗直了脖子嚷嚷,“那可是我的房子!是我包养他!”

“诶呀呀,诶呀呀,眉哥你厉害了啊!”愚公毫不气馁的又伸出了一只手抬起了郝眉的下巴,描摹着底层脂肪柔软的触感,“看来KO对你是真的不错,我们娘家人啊~不用操心啦~”

“什么娘家人!!是婆家!婆家!!!!”美人有些炸毛。

“我说美眉哥啊,独胖胖不如众胖胖,你是打算什么时候请哥几个吃婚宴啊。”调戏郝眉可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所以总有人在KO不在的时候进行这场生死游戏。

“合着在这等我呢!婚宴没有拳头吃不吃!!”眼瞅着郝眉挥起了白嫩的小拳头众人才爽声大笑作鸟兽散,只留下莫名被调戏一脸的美人扶着电脑慢慢坐下。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怎么了?”跟着肖奈进了办公室的KO问道。

肖奈转了个身,眼中已然带上了生意人算计时特有的精明,“听说你这个月又要预支奖金。”

“……嗯”KO兄一脸淡然。发工资一直在郝眉那,每天的菜都是自己买,也就只能用奖金撑了。

原本KO的奖金支撑两个人的生活刚刚好,只是最近胃被撑大的郝眉似乎又开始致力于囤膘,搞得KO总得东拼西凑剩下钱来养媳妇。

肖奈靠到了办公桌上,气定神闲的拿起微微临走时泡的茶呷了一口,“可我也没钱发给你了。”

吹。

“……我也要养媳妇。”

继续吹。KO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

“所以我打算把郝眉兑换给你。”肖奈冷静的抽出了郝眉之前在公司签的卖身契……不,合作合同,递给了KO。

“他早就是我的。”KO善意的提醒肖奈。

“我知道。”肖奈不缓不慢的说,“其实这也算买你的。算是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通过我们的考核,可以让我们放心的把郝眉交给你。

也恭喜我们自己,没有看错你。

KO沉默了一会,娘家人认同的快感也只是让他陶醉了一会便幡然醒悟,虽然认可很爽但总得先解决些实际问题。

“没钱,不能给他做饭。”

“郝眉还不值钱吗?你可以尝试着把他卖出去。”肖大神微微一笑,“按斤卖。”

KO想起家里那只最近终于被他养的有些圆的小可爱,默默地退出了办公室。

按斤卖,他能发家致富。

但是……KO看着卡程序卡的近乎迷幻的郝眉,在心中默默地添了一句,

他无价。

彩蛋:

……KO为什么会突然要回他的工资卡难道是不相信我会管好还是在外面有小妖精了!不行不能给他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千古定律我可不能上当!!

内心戏十分丰富的郝眉自动把自己规划成了第三性别。

都不用猜,KO就知道这曾经省状元腐朽的大脑中都在构思着什么。

KO伸了伸手,“买菜,没钱了。”

???

原来KO买菜还要钱……啊不对,那他怎么从来都没向我要过!难道我之前吃的东西都是他抢回来的吗!!!!!!

今天份的圆美人也是懵逼的。

KO看了看郝眉愣住了的可爱模样蓦地心情愉悦,扬了扬手中郝眉的卖身契,“肖奈把你卖给我了,在合法环境下转移了对你的处置权包括对你的身外和身内之物。”

身内之物……眉哥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

KO抬了抬眼,眸中似有暗火燃起,“我是按斤买的,别让我吃亏……”

于是,一脸懵逼+饥肠辘辘的眉哥在没有任何进食的情况下体验了两个小时“身内之物”的真正含义。

“唔……KO不要~”

与此同时,怀中圈着夫人的肖奈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仿佛走上了人生巅峰。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