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公馆的窗户纸x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k莫】不如你做我的药(下+番外)

不如你做我的药(上)

不如你做我的药(中)

之后发生的事情,KO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他转过身来,看着郝眉身形颓废,但环住自己的胳膊依旧力道不减,小脸上扬,带着笑。他似要笑出KO生命里最后的一抹阳光,即使嘴角还挂着蓝色的花瓣。

他笑的张扬。

男孩把他往下拖了拖,他也干脆坐到了地上。男孩踢远了他的手机,男孩想让他陪他享受这生命最后的美好。男孩知道,他宠他,他会听他的一切哪怕是十分任性十分无礼的要求。

KO伸手揩掉了男孩嘴角的花瓣。可是,男孩怎么就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宠他呢?

郝眉冲KO勾了勾手指,KO立马颤抖的覆了上去仔细的听着男孩的话语。

“KO啊,这辈子小爷是没希望了,不过下辈子,你投胎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当个女孩。”郝眉笑盈盈的看着KO,眼中有他拼命挤出来的狡黠。

“我一直在想,你……咳咳,你要是个女孩多好,我就能光明正大的给你表白,我就能娶你回家了。”郝眉无力的伸了伸手,想要抓住KO的手却是徒劳,KO连忙把手递了过去紧紧的攥住了郝眉的手,像是把住了一个稀世珍宝。

“你,你说什么?”

“KO,我喜欢你……”到了最后,郝眉几乎都没了意识,只是在KO的怀里喃喃道,终是闭上了眼。

这话听在KO的耳中,便犹如一声惊雷炸起。

为什么男孩最近看到自己就躲?

为什么男孩最近拒绝了来自自己的所做好处?

为什么男孩……有了心上人却不告诉自己?

原来如此,哈,原来如此。

KO看着自己怀里奄奄一息的人,突然觉得他们俩都傻的可爱。一个拼命的对另一个好,一个憋在心里就是不说,如果不是这次要命的事情发生,他们还要耽搁多久?

郝眉,如果你愿意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早早地说出我对你的爱。

所以,郝眉,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KO的手指已然颤抖着覆上了郝眉略微挺翘的唇。

好吗?

KO抬起了郝眉的下巴俯下了身子,唇碰唇所迸发出来的炽热是他所没有想到的,他几乎一瞬间便沉迷在了这种感觉当中,心上人的唇是他想象中甜蜜的千倍万倍,若非还带着虚弱的一份凉薄,KO不介意他现在就化身为狼。

“唔……”似乎是感受到了身前人炽热的感情,郝眉不安的皱了皱眉,慢慢的,才睁开了自己那一双明亮的眸子。

一张放大版的俊脸压在了他眼前,口中还似有一条极力挑逗自己的舌。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KO睁眼看了看郝眉,眼中似有若无的星光瞬间使郝眉魂飞天外。

郝眉呆呆的被KO吻着,不知该说什么,死而复生的激动与心上人的温柔以待的叠加势力不由得让郝眉沉沦,任由KO肆意索取,乖乖的配合着人的动作。

从郝眉睁眼的那一刻起,KO的眼中就是带笑的。

心底也是带笑的。

轻轻的放开了有些迷糊的郝眉,KO的神色便是任何人都没有见过的温柔,一双大手捧起了男孩的小脸,男人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会做饭,扫地,洗衣服,码程序,我会帮你做工作,照顾你的生活。”

“你,要不要我爱。”KO揉了揉郝眉有些陷进去的小脸。

郝眉静静地看着KO,突然给了人一个小拳头,“你个混蛋!你瞒了这么久为什么不告诉我!害小爷我白白遭了这次罪!”不吐花了就是好,这下终于可以不受限制的说话了!

“……对不起。”KO是真的有些愧疚的放下了手。

“你……”“哎哎KO眉哥你们还在吗?”郝眉还想说些什么却又先被门外传来的一个声音给打断。不管是从这声音的猥琐之程度还是这种八天下之卦的气势都能使郝眉迅疾的判断出这是与他曾经共浴并相互伤害了整整四年的--------

“在,不过愚公你别来这儿去找另一个厕所去!”刚刚恢复的郝眉还没有多少力气,萌萌的少年音有气无力的响着,听的愚公肝颤了两把。

“那那啥,眉眉哥你没事吧……”愚公的声音里染上了一股秘制激动。

“我……”“他没事,休息一下就出去。”KO清冷的嗓音给了愚公致命一击,愚先生愤恨的瞅了一眼厕所大门。转眼便把致一内定的新cp“k莫”宣传到了老板娘组织的邪恶群体之中。

多安利一个人,据说多给发一副墨镜,划算。

愚公刚跑出去没两步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于是于先生在自己的公司里贼兮兮的摸到了厕所旁放毒,刚舒坦了一点的郝眉便又听到了一个他早就听烦的声音响起,“那啥眉哥哈,你,你和KO完事了以后记得把战场打扫一下哈,照顾照顾公司的单身狗们。”

“什么战场?”郝眉愣了一下,又想到了什么,瞬间脸爆红,恶狠狠的刮了一眼门的方向嘴角向下撇着,明显又是生气了。

KO在心底默默的为愚公记了一笔账。

唔,鼻子有点痒。

“阿嚏!阿嚏!”刚刚因为郝眉的情况KO并没有多注意自己,现在安稳下来了便觉得呼吸是有些许的困难,KO烦躁的揉了揉胸口。

“KO,KO你怎么了?”郝眉紧张的握住了KO的手。

“没事,花粉过敏。”KO看了看郝眉吐的满地的花,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戏。

微微大学归来,便听说前些天萎靡不振的小太阳又重新恢复了活力,可把她高兴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KO却请了三天的假。彼时愚公正十分友好的和微微串通着消息,脸上带着一种秘制的怪异。

“愚公师兄,怎么了?”微微好奇的问。

“微微师妹,我是真没想到啊,居然是小白脸压的KO,这个世界怎么了……”愚公内牛满面。

“咳,咳咳,KO师兄对美人师兄一定是真爱……”微微也开始有些方,师兄师妹陷入了一场喜欢的cp被逆的挫败感当中。

“KO花粉过敏好像挺严重的,最近都不能来。”肖大神路过愚公的时候顺便给了他一个眼刀子,顺便带走了自家娘子。

此时的愚公也是觉得人生如戏。

三天后,大病初愈的KO在听说了公司各种版本的留言后,用了某种办法让郝眉也卧床不起了三天,成功的保住了自己总攻的名声。

至于是什么办法,那就不关你我什么事喽!

番外1  一个车头
“其实我知道你得了花吐症。”

“我上次黑了你的电脑。”

彼时的KO正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糖醋排骨,有些讨好的看着嘴撅脸吊的郝眉。

“我都说了你再黑我电脑我跟你急啊!你怎么还这样!”郝眉一把抢了过来KO手中的糖醋排骨就着米饭愤恨的扒了起来,从KO紧皱的眉头中便可看出某些人在某些时候的家庭地位还不如一块糖醋排骨。

“……对不起。”KO眼看着郝眉左摇右晃时不小心露出的白皙的皮肤,心思早就不知不觉的跑偏了。

郝眉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一股潮热的蒸汽,混着沐浴露的清香钻进了KO的心里。KO默默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进挂在餐桌上的郝眉。厨师的思维让他强势的认为放在餐桌上的东西不是吃的就是顾客不要的,在后者显然不成立的情况下KO淡定的扣住了郝眉的腰在人的背上上下其手。

“喂,KO你,你干什么……”小孩现在已经明显的开始底气不足。

“我饿了。”KO的手越来越往下。

“我又不是吃的……”“哪不是。”KO捏了捏郝眉白白嫩嫩的脸蛋,浅浅的笑了。

郝眉蓦地一僵,内牛满面。

“你你你,你别过来啊!唔……”

【剩下的内容由于lo主太瞌睡,决定放到明天写】

番外2  猴愚

“嘿,哥们,今天下午聚餐吗,单身狗派对~”愚公从后面拍了一下正在认真工作的猴子酒的后背笑道。

“我……咳,咳咳咳……”这不拍不打紧,一拍就仿佛打到了猴子酒的咳穴,愚公无措的看着咳的如获重生的猴子酒,过了一会才想起来顺着摸了摸人的背给人顺气。

猴子酒咳了一会,突然手捂着嘴吐出了什么东西,有了郝眉的前车之鉴愚公几乎是下意识的握住了猴子酒捂着嘴的手强行掰开了来。

一朵雏菊飘然而落。

“卧槽!怎么连你也开始了!!!!”愚公握着猴子酒的手呆滞一脸,另一个唯物主义者开始质疑起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猴子酒也只觉得被愚公握住的地方,很暖,很烫。

愚公并不知道有一个温柔的眼神正在描摹着他的愁眉苦脸,他还沉浸在玄幻而精彩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雏菊: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评论(1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