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公馆的窗户纸x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k莫】嘿,兄弟!(2)

前文链接:(1)

致一是一座和尚庙。

即使是已经成功的从暗无天日的网游传奇转行到了正直向上的网络安全又挨过了几轮的春夏秋冬后,致一还是一座和尚庙。

岁月的冲刷没有改变他的本质,道德的洗礼更没有改变现实的孤独,彼时已经晋升为肖总且事业有成美人在怀的沙尘暴看着一整个公司宛如行尸走肉的单身狗们,心中难得升腾起了一股子善意,大手一挥便往门口糊了一个招才纳士的启示:

急需前台两名,要求:性别女,年龄在18~30之间,大学以上学历……

虽然只有两名资源,但也足以让公司这一群都快熬到叔叔辈的单身狗们欣喜若狂,所以在甄选人才的面试会上,八百年没换过衣服的技术骨干们纷纷把自己收拾的人模狗样,几十个人的军团宛如一股新兴黑恶势力就往正充当面试官的肖奈背后一杵,吓跑了不少小姑娘。

“不是吧肖哥,妹子们怎么走的这么快,你的颜值没有效果了?”一个程序猿目瞪口呆的看着鱼贯而出的的环肥燕瘦,心疼的快要滴血。

“刚刚夫人来送饭了。”肖奈淡定的合上了文件夹。

“……不是吧!现在的妹子们怎么都变得这么肤浅了!我堂堂一个大帅哥站在这居然都没有人想来认领!”那程序猿一脸的愤世嫉俗,“莫非是,妹子们的审美变了?不喜欢我这种高大威猛的男人?再不济,KO不也在这么,这种冰山型的都吸引不来妹子?”程序猿指了指躲在门背后cos中央空调的KO,无解。

肖奈饶有兴趣的点了点头,“要不你把郝眉叫来,让他来选?”

“诶,就是啊。”程序猿眼前一亮,“就我眉哥那颜值,那气质,一定能激起妹子们的母爱,到时候妹子们一定会心甘情愿的留下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嘿嘿嘿。程序猿笑的让肖奈有点不是很想理他,敷衍的点了点头,冲门外叫了一声“下一位。”

这下进来的可又是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孩,大大的眼睛水润润的好像能说话似的,不过沙尘暴自从拜堂成亲之后便对除了自家夫人以外的女人完全免疫,一本正经的咨询起了有关问题。

“那啥,老三你找我?”不一会,一个穿着连帽衫刘海软软的贴在额前的小孩扒着办公室的大门眼巴巴的看。

KO的眼神几乎是在看到郝眉的那一刻便亮了起来,中央空调一下子调节到了人类生命适宜温度,温柔的揉了揉郝眉头上一撮放荡不羁的毛。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两人之间的基情,偏偏眉少便如同架上了一个滤镜十米后的眼睛笑嘻嘻的同KO打闹,如同同窗兄弟。

肖奈收起了文件,“郝眉,你过来一下。”然后将手上所有的文件都摞到了郝眉的手上,“我出去一下,这是下面几个面试人员的名单,你替我考核一下。”

郝眉有些好奇:“诶诶诶,我替你考核你干嘛去啊?”

肖奈挑了下眉:“去工作。”为父拒绝和一个瞎了眼的女儿待在同一个办公室内。

切,是去和三嫂缠缠绵绵到天涯吧。郝眉看着肖奈几乎小跑出去的步伐,不满的嘟了嘟嘴,然后又抬头喊了一声,“KO,帮我~”

“嗯。”郝眉满意的点了点头,KO还是那么的随叫随到,真是好兄弟!!

郝眉装作正经的咳嗽了一声,随即将目光投射到了面前已经做了许久,正用一双大眼睛好奇的盯着自己的面试妹子,低头看了看简历。

“咳,你叫岳晗?”

“是。”那妹子很乖巧的回答。

“嗯……哪个学校的?”KO靠在一旁看着郝眉一本正经的装逼,嘴角弯了弯。

“哦我是庆庆大的……”妹子沉迷于KO一瞬间的笑容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说。

“小师妹?!那好,就你了。我们公司录了。”郝眉草率的拍了板,心思通透如他怎么看不出岳晗对KO的心思,要不是看在千年冰山终于被人看上的份上他才没那么容易就松口呢!

真是的,KO都有人看上了,怎么还没人看上自己。郝眉将自己心中的一点莫名的小郁闷规整到了人生不完整的问题里面。

郝眉眼睛亮晶晶的看着KO,一脸的求表扬。

我帮你留下了个妹子你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好好报答我我要炒毛蟹蛋黄焗鸡翅炸茄盒……

KO有些不明白郝眉突然的动作,不过他倒是很享受郝眉冲自己卖萌的小表情,大手按了按郝眉的头顶,宠溺的笑。

一旁的岳晗仍然沉浸在这么快就被公司敲定的喜悦当中自然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小暧昧,不过想来大胆的她还是诚恳的问了一句。

“那个,这位先生。我是真的通过了吗?”

“对啊,你眉哥说话,一言九鼎!”郝眉趾高气昂。

“啊对,眉哥……是吧,我能找问您个问题吗?”郝眉对这个自己可能要叫嫂子的人已经是毕恭毕敬,大手一挥,“你说吧。”

“眉哥你真的大学毕业了么,看起来好像高中生哦。”岳晗好奇的探头看着郝眉最近被KO养的越来越嫩的娃娃脸,“学习这么忙还有时间来公司打工么?”

“……”

“不对啊,你这么小都能来公司,你是神童啊!”

“……”郝眉:我收回刚才的话。

“KO,以后你负责带她。”郝眉郁闷的说。KO看了眼眼中放光的岳晗和神色惨淡(?)的郝眉,有点不是很开心。

作为白饭,恳请大家以后在看文的时候把我笔下的“程序猿”代入姥姥那张妖艳的脸蟹蟹😂

评论(10)

热度(63)